i
無限期停更

大家好,我來混更了。

就是個不負責任的腦洞。

國太交往、會去彼此家裡過夜前提。有一點社亂。

OOC注意

另外,太宰貓=有太宰個性的貓,不是太宰變成貓。

如果可以的話~





*****





國木田在某次任務中撿到了傷痕累累的太宰貓。

因為看起來快死了,國木田就把牠撿回家照顧。


@是流浪貓,毛色為黑。很聰明,平常很安靜,只有在國木田面前會特別活潑。其實很沒安全感,很常窩在國木田的衣服堆。超喜歡自家主人,超不屑自家主人的伴侶。


/日常/


@因為太宰貓全身都是傷,國木田就將牠全身都包上了繃帶,還包了好陣子。

太宰貓似乎就此愛上繃帶,後來只要讓牠碰到,下一秒牠全身就會纏上繃帶。


@太宰貓喜歡自殺但總是失敗。以下舉兩個例子:

(1)很常把臉往裝水的盆子裡塞,但國木田每次很快就會發現,然後將牠從後頸的地方整隻提起來再好好訓一頓。

然後太宰貓就會把臉上的水全甩到國木田臉上以示抗議。

(2)很常從極高處跳下來但天性使然每次都能安全著地。

也因此讓國木田第一次從貓的臉上讀到了名為"遺憾"的表情。


@太宰貓只吃螃蟹口味的貓食。

國木田真不知道牠之前是怎麼活下來的。


@太宰貓在路上遇到美人/貓都會自動黏上去,通常國木田都會嘴角一抽然後把牠抓回來。

後來國木田怕太宰貓會四處留種(?)所以打算帶牠去結紮,但之後因為太宰貓的反應太大太不情願只好作罷。

實際上國木田根本不用擔心這件事,因為太宰貓只會對他主人發ry


@太宰貓生氣的時候會去破壞國木田的筆記本,但基本上都是在上面踩來踩去,不會真的去破壞或撕毀筆記本的結構。

生氣的原因通常是國木田冷落牠了。


@國木田每次出門前都會叮嚀太宰貓別亂跑亂破壞,但其實太宰貓都會偷偷跟著他出門四處走,再比國木田早一步回家。

因為太宰貓怕國木田有什麼意外,以及不想自己一隻貓待在家。


@原本國木田不打算養太宰貓,後來找到其他飼主要把牠送走時國木田才發現他捨不得,於是就留著養了。

有了太宰貓之後,國木田就把筆記本裡未來規劃中"養狗"的那一項劃掉了。


/當太宰遇上太宰貓/


@一個爭寵的概念。


@每次見面都會互掐(?),而每次國木田都會抱離太宰貓將他們分開。

太宰表示國木田君你怎麼不抱我,國木田表示你蛇經病。


@太宰見到太宰貓有什麼他沒有的就會和國木田吵說要。例子:

太宰:「國木田君我也要螃蟹口味的貓食!」

國木田:「媽的智障。」

不過國木田還是帶太宰去吃螃蟹鍋了。


@有一次國木田實在忍無可忍,就把互掐中的一人一貓丟出去鎖在門外,留他倆大眼瞪小眼。

後來國木田還是把他們放進來了,因為他怕「國木田君——對不起啦——」「喵——喵喵——」的噪音吵到鄰居。


@有天太宰貓把太宰放在國木田家裡的衣服撕爛,導致太宰沒衣服可穿。

之後太宰洗完澡"只"穿著國木田的襯衫走出來時,國木田驚呆了,太宰貓後悔了。

國木田:「我、我不是有給你褲子嗎!」(別過目光

太宰:「哎呀都看過那麼多次了還害羞什麼呢國木田君。」

太宰貓:(炸毛)


/變成社貓/


@有次太宰貓跟蹤被國木田發現,因為要遲到了,國木田沒辦法只能先把牠帶去偵探社,沒想到太宰貓十分受到大家歡迎。從此之後國木田都會帶牠上班,下班再帶回家。


@愛貓人士之一春野小姐首先發難(?),太宰貓從此不敢靠近她。


@愛貓人士之二福澤社長依舊拿著小魚乾嘗試和太宰貓對話。

中島敦發誓他看見當太宰貓有所回應時 ,社長眼睛睜得比他發怒時還要大,手上的小魚乾甚至還被嚇掉。

社長就此宣布太宰貓加入偵探社。


@太宰貓有時候會窩在社長腿上睡覺。亂步有次看到非常生氣,指著太宰貓表示那位子我的!社長只是看了亂步一眼然後示意他坐來旁邊,並空出隻手把亂步的頭往自己肩上靠,表示你的位子在這裡。


@敦也想和太宰貓玩,無奈太宰貓的野性直覺讓牠不敢靠近身為大貓貓的敦。


@谷崎也想和太宰貓玩,無奈每次直美都會出現打擾,並且成功吸走他的注意力。


@太宰貓第一次闖進診療室時把繃帶都翻了出來,還在繃帶堆上打滾,看起來好不快樂。

與謝野:「記得整理乾淨喔。」(拍肩

國木田:「......」


@有次國木田想去踹醒偷懶中的太宰,結果發現太宰貓正窩在太宰旁邊一起睡覺。

中島敦發誓他看見國木田十分迅速的拍了張照後才去把一人一貓叫醒。






目前就想到這些ww

评论(8)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